陈依依

信白,情人节限定

情人节,限定

信白

私设


坐在诸葛亮的桃花桌前,右手撑颌左手把玩着黑子,思索一会落下手中的棋。


“怎么了李大诗人?这情人节有兴致跑来找我下棋作乐?不找你家那位共度美好时光?”人一袭红白相间的衣裳,衬得人有些娇美,落下手中的棋浅笑调侃我。


“嘶,小亮亮,你不说话可没人把你当哑巴,快别提那狗韩信了。” 被人戳到痛处,一急跳下石椅,拍了拍手走到人跟前撸了一把人软软的毛发,满是无奈。


“噗嗤,怎么了?李白急了要跳墙了?所以韩信怎么了,怎么不去寻他?” 人轻笑一声,不紧不慢的继续调侃,手上的棋子紧接着落下,缓缓抬头看了我一眼,随之也任了我去摸他的头。


“你说情人节,我也不知道狗韩信大清早干嘛去了 ,一早上起来就没见人,要不是昨晚他回来了,我真怀疑他压根就没回来了。”  坐会桌前咬牙愤愤开口,双手撑卓托腮回应。


“说不定,是给你准备惊喜去了?” 人闻言,并不诧异,反倒是早就知道。诸葛亮哪能不知道啊,今个情人节,他家那位早都说了今个要跟他求婚,自然得瞒着他进行,诸葛亮心里无奈默念。


“嘁,说不定是去哪撩妹去了!” 闻言信了几分,但还是倔强开口,起身抱臂走来走去,“亮亮,你说狗韩信去哪了啊!”


“好啦好啦,别在我跟前晃悠来晃悠去了,我怎么知道你家那位干嘛去了,又不是我……。”


“嗯?怎么了亮亮?这步可以下着。”一到清脆的声音打断了人的话,嘿,可不是嘛,诸葛亮他老公赵云。


“云?” 人有些惊讶,缓缓开口,赵云一把搂住人,把头埋进人脖颈,“嗯~亮亮我想你了——”


我扶了扶额,“能不能别在我面前撒狗粮,我现在可难受着呢!赵云,你小心本仙一剑给你戳死在这。” 磨了磨牙开口。


“亮亮可舍不得。” 赵云挑挑眉故意挑衅,“哎呀呀,怎么没见阿信呢?”


“亮亮——管管你老婆!” 颇觉得委屈,坐在石椅上,开了一罐桃花酿猛灌进嘴里。


“好了云,别逗白白了,本来就难受,你这一闹他等会就更难受了。” 人开了口,看着人与赵云的亲密,酒猛灌进嘴中,不觉有些刺激,本就难受的心头这么一闹就更疼了,眼泪止不住往下落,一口一口将酒闷下,不觉几罐酒下肚。


“白白别喝了!” 人夺走我手里的酒罐,无奈看了看我面前的七零八落的酒罐子,受了酒精的刺激,按常理来说,这点酒不至于灌醉我,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的酒格外的烈,我抱着人不知哭了多久。


“呜,狗韩信,我要跟他离!我不要他了嗝,不要了。”


“白白!怎么哭了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听见韩信熟悉的声音,眼泪留的更凶了,人一把将我揉进怀里,软声软气的哄着。


“白白不哭了,我错了我错了,狗韩信错了,我这不是买戒指打算跟你求婚嘛” 人拿出准备好的戒指,模糊间我看了眼,跟我的剑是同种材质,那种材质很难寻,人眼里满是心疼,轻轻托起我的手,给我带上。


“哇呜呜呜呜呜,狗韩信,你知道不知道我好难受啊——” 被人软声软气的哄着,心里不觉更加委屈,手上着这分寸轻捶人。


“好好好,我的白白,我的错我的错,都是狗韩信的错,宝贝别生气了,咱回家啊。”

人打横将我抱起,跟亮亮和赵云打了声招呼将我带走。



————————


至于最后?

呵,当然是以我将近一周没下床而结束。

狗韩信,我记住他了。


————————

不喜轻喷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