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依依

灿白突如其来的小甜饼

私设

ooc

你是我的光——

这是朴灿烈在我生日那天对我说的话。当时愣了很久,脑子直接炸掉,他——是在向我表白?不行——得冷静冷静,说不定是开玩笑。所以自那天后,我就在躲着他。

“边伯贤,今天 成员们都不在,我看你怎么躲。”他抱着双臂,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我,我伸了个懒腰,假装不在意“我躲你干什么,朴泰迪你发烧了?”我打着哈哈开玩笑。

他欠身将我堵在角落,下颌搭在我的肩上,在我耳旁吐气,电流划过全身,我吞了吞口水,他低沉性感的磁音在我耳边响起,“边伯贤,你是我的光。”

又是这句话,难道我又要应为这句话而几天几周甚至几月的不自在了吗我有些为难,说反感厌恶吗?

不,在所有队员中,我最喜欢跟朴灿烈独处,说不上来,反正就是很喜欢

他向我表白我也没觉得反胃或恶心,但是我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躲着,或许是应为我从心底里不敢相信——

耳尖一阵刺痛,我回过神“朴泰迪你干嘛,很痛啊——”他咬着我的耳垂慢慢磨擦,我实在受不了了。扣住他的后脑勺直接亲上去。

“你先招惹我的,你要是敢离开我,你看我能不能一枪崩了你。”吻毕我咬咬牙放着狠话。他沉眸低声笑了笑。

“当然不会离开,我怎么舍得呢——是吧——小野猫。”

————

“你是我的光,不仅是因为你的异能,更是因为你将我从无尽的深渊拉了回来。”

————

至于为什么那天队员都不在,是在我翻看了朴某人的手机后才知道,他联合了队员们,那一天不管我让我跟他独处制造机会。

他看见我发现了这些,一屁股坐在我边上,我藏起了自己的手机。

亮着的屏幕上是一句话

“多谢队员们啦,攻略成功——”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