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依依

明弈短打,一发完

明弈

私设

突发奇想的灵感


“明世隐!你!你!你不可理喻!”弈星气的身子浑身颤抖,手指着正在淡淡喝茶,一副事不关己的明世隐,跺了跺脚急得敬称都没用,转身跑到庄周跟前查看伤势。


“呵,为师不可理喻?练敬称都不用了?背叛师门为师还没罚你,你说为师不可理喻?” 明世隐唇角微勾,含笑的眸中满是狠戾和……醋意。


“呼!师傅!” 弈星咬牙喊着,一眼都不肯看明世隐,咬着牙给庄周包扎,庄周头担在弈星肩头,面朝明世隐,眨了眨眼比了个手势OK,明世隐点点头。


“呃……” 明世隐闷哼一声,弈星转头看了一眼,惊呼出声  “师傅!” 明世隐跪倒在地,嘴角溢着血,弈星将庄周还于扁鹊,奔到明世隐跟前,“师傅…师傅你没事吧…师傅…” 弈星眸子里涌上泪水。


“咳,咳,星儿,不哭了,师傅无恶不作是个坏人,死了也算为民除害,别哭了师傅心疼。” 明世隐漂亮的面上发白,指尖抚上弈星的脸,缓缓开口。


“不要,星儿错了,星儿没有怪师傅,星儿,星儿最喜欢师傅了。” 弈星伸出手擦去明世隐嘴角的血渍,愣愣开口,“星儿没有怪师傅,只是…只是师傅为什么要伤害庄周哥哥,他什么都没做啊”。明世隐浅浅笑了笑,垂下手,阖上眸子。


弈星急了,掏出一颗药丸送进自己嘴里,闭眼俯身吻上明世隐,将药丸渡进明世隐嘴里,在弈星看不见的角度,勾了勾唇角,小猫果然还是太嫩了,容易吃亏。


边上靠在扁鹊怀里的庄周抱臂咂嘴,“啧啧啧,明世隐他也好意思老牛吃嫩草,欺负弈星。”  扁鹊揉了揉庄周软软的毛发,宠溺开口 “那你们不还是集体帮他了?”庄周点点头,“那倒也是。”


明世隐伸手扣住弈星的后脑勺,咬了咬弈星的嘴角,弈星睁大眼睛,“唔!” 张嘴咬回去,表示自己的惊讶和不满,终于等明世隐啃够了,才起身把人抱怀里,弈星白嫩的脸此刻通红,“明世隐!你骗我!”  明世隐挑了挑眉,“看来星儿想为师真死?”


弈星苦着脸,“才没有…”,双手勾着明世隐的脖颈,将头埋在人胸膛,“明世隐,我喜欢你。”闷闷说出这句话,明世隐微愣,他以为会是自己开口,没想到……“我也是,星儿——”


————————

有人问弈星,为什么弈星会开口先表白?弈星的回答是,因为明世隐受伤可能会离开他的时候,他的心一紧,疼的整个人发慌,索性明世隐是为了让他认清自己的心意,骗他的,要不然他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

至于这场把弈星下的紧的戏是谁策划的,那就该问问正躺在韩信怀里打喷嚏的李某白了。


“嘿,明世隐?你不会真喜欢上你那小徒弟了吧?” 李白坐在石椅上,自顾自倒上一杯明世隐为他特制的桂花酿,肘间夹着他那把剑,满不在乎开口询问。


明世隐眯眼斜看着李白,“怎么?都堵不住你的嘴?”


“噗咳,咳咳咳,咳,不是吧?你真喜欢上他了?呛死我了,没想带有一天我会被最爱的酒呛死。”李白闻言一口酒喷出,咳了半天问道,最后还不忘感慨。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明世隐有些着急,不禁摇了摇头,让着玩意知道自己喜欢弈星……唉,明天王者峡谷怕不是就都知道了。


李白跳下石椅,胳膊担在明世隐肩上,手比划来比划去。“诶,你看他哪点了?好骗?可爱?”。明世隐忍无可忍,刀抵在李白脖间。


“诶,我错了我错了。”李白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转身回到座位上继续喝酒,眼珠子转了转,“我帮你追你家小徒弟吧,看我的。”


————————


“啊嘶,我错了星儿,我错了,诶嘶,疼,我错了,错了”  被弈星提着耳朵的明某人,跪在地板捂着耳朵认错。


“喊我一声老公,我就原谅你。” 弈星狮子大张口,开口就是做梦,明世隐挑挑眉邪邪的笑了笑。


“好啊,叫到你满意。”  说完打横抱起人扔到床上。


————————


你说最后弈星怎么了?


“呵,当然是以为一周没下床为后果。”  弈星翻了个白眼。


————————


xxj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